牛奶葡萄酒

只为两个小朋友书写温柔。

【翔霖/论坛体】关于今天上补习班看到的两位帅哥

给各位看个小甜饼

投票辛苦啦!!!

然后快去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天不到了姐姐妹妹们冲啊冲啊冲啊为了我们两个崽啊买🍊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不对见谅





  

1L 今天买🍊了吗

打噶好俺是楼主。今天在长江国际18L上补习班的时候前面坐着两个帅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快乐数学课。




  

2L

长江国际十八楼!!!那里帅哥超级多的好吗我落泪。可是补课费太贵,楼主什么家庭。




  

3L

这是我第不知道多少次看见姐妹夸长江国际的帅哥了呜呜




  

4L

两个帅哥坐一起,我觉得有……




  

10L 今天买🍊了吗

你们咋刷这么快。我先说我们家不算富裕,因为俺妈和那领导认识我上课可以打折才那什么的。歪楼了,正回来。

就今天我上数学课,斜前方坐着一个小帅哥。怎么说呢,我语文不太好,就是很帅,大冬天穿个皮衣黑裤马丁靴,站起来挺高的大概有一米八。坐在那里就生人勿近的气场。当时我就觉得卧槽帅哥我好爱。




  

11L

!!!请继续




  

13L

为什么我的补习班没有皮衣小帅哥,落泪。




  

20L 今天买🍊了吗

然后我们补习班分上下两节课。第一节课上课快十分钟吧另一个小帅哥才进来。我瞬间飞起来。太好看了呜呜。就特别特别白,整个人缩在一件大大的羽绒服里看起来特别可爱。好像今天堵车迟到了,对老师抱歉得笑了一下两颗小兔牙露出来太可可了。

然后关键是,他一进来那皮衣酷哥看着他就笑了,笑了!特别宠溺地那种!酷哥微笑好致命我直接死了。然后那个兔牙的男孩子本来想坐他旁边但迟到了不方便就坐在他斜后方的位置,中间隔了三五个人吧。这期间小酷哥一直盯着他,表情从宠溺笑.jpg变成了冷漠.jpg。我笑死在位置上。




  

21L

妈妈问我为什么姨母笑看手机




  

25L

我凑这也太可了吧!!!我魂穿楼主。




  

31L

楼主请继续!请把小帅哥们的狗粮大力砸向我好吗!!!




  

40L 今天买🍊了吗

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先说一句他们两真的好好看呜呜呜。

为了方便期间兔牙小帅哥我简称为H然后皮衣酷哥我称为Y。

H就是那种标准文科生男孩子,干干净净特别文气,像白月光一样的。Y应该是数学很好,老师有不会的题就q他回答。H数学不算特别好,然后第一节课遇到问题就会看Y,Y就转过头告诉他答案,两个人眼里好像没有中间那五六个人疯狂对视。最后老师都看不下去了“Y你别往后面看了。”笑死我了。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目中无人了吧。这两好可爱啊kswl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太甜了呜呜呜




  

52L 今天买🍊了吗

然后重点来了。我都不想说。

第一节课就这么过去了。中间课间十分钟的时候,Y去和老师说,然后H就坐到了他旁边的空位,也就是我的正前方。脑袋真的小小的一个缩在围巾里,头一晃一晃的可死我了。

然后然后。




  

53L

不要卡在这啊啊啊啊啊!




  

66L

楼主人呢!!!!!




  

70L

在码字,这段比较长。

Y数学好嘛,H有不会的就会戳戳他的手,然后Y就会过来给他讲题。他声音特别特别好听,低音炮呜呜。从我这个视角可以看到两颗凑一起的脑袋和Y的半边脸,他笑着讲题的笑得特别特别宠。我同桌说她看到H特别认真的盯着书,然后抬眼看了一眼Y两人对视之后他就笑了,特别特别甜的那种。

高能来了。Y讲题讲着讲着眼神就到了H脸上然后突然在人家脸上亲了一口我真的当时差点叫出来卧槽啊啊啊啊啊关键H还没躲。手在底下恰了一把Y的大腿。头就埋进书里不起来了真的太可爱了吧。




  

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今天买🍊了吗

别啊了我都快不认识啊这个字了。

看帅哥谈恋爱太快乐了。

继续,然后快下课的时候我就听见他们小声叨叨。Y:“上次去的那家火锅店好吃吗,就只有我们两去的那家?”H:“还行吧。”Y:“今天还吃吗?”H:“换一家吧,我又被种草了旁边一家。”……

你妈的这是什么xql谈话,你们生怕约会吃火锅别人不知道是吗。




  

81L

我也想吃火锅。




  

82L 人类观察家

操看楼主的描述我好像知道是谁和谁了。是不是那什么的脐橙和章鱼烧。




  

83L

楼上速速放帅哥资料。




  

84L 今天买🍊了吗 回复 82L

就是他两。




  

85L 今天买🍊了吗

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事。

今天课间Y去拿奶茶,给H也带了一杯。然后喝了一口觉得酸,Y看了一眼说你拿错了就把H喝了一半的拿过来喝了。

可奶茶不是你给的吗我怀疑你是故意的可是我没有证据。




  

86L

太可爱了这两。另外82L那位帅哥资料gkd




  

90L 人类观察家

来了来了!众所周知兔牙肯定是那个贺峻霖然后皮衣酷盖能双标成这样的只有那什么严浩翔了。




  

92L 看到翔霖请Q我

看到翔霖我速速来。

还有喜欢石坝楼的姐妹不知道安利吗。

点这个→关于某对小情侣的二三事 




  

98L

点进链接的我此刻已经昏了。




  

99L 今天买🍊了吗

啊啊啊被发现了。

那好吧最后放一口狗粮。

那天我问严浩翔为什么成绩那么好还来上补习班。他回答“因为想和贺儿谈恋爱。”

您太会了。



  

End.


评论(27)

热度(192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