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葡萄酒

只为两个小朋友书写温柔。

【翔霖】疯狂

 ○请勿上升真人






2029.11.23。

时代少年团十周年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主题是“Again”,通过舞台表演的方式呈现这十年来他们走过的风风雨雨。

从长江国际十八楼狭窄的练习室,到北京鸟巢万人演唱会。

他们做到了。

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但他们却互相扶持陪伴走了过来。

 



外面的大屏幕正在倒数。

5,4,3,2,1,0。




 

升降台启动,演出开始。

熟悉的前奏响起。

 

开场曲是《全校通报》和《无尽的冒险》,他们的第一首单曲。

 



舞毕,少年们整齐的声音响起。

“Hello大家好,我们是”

“时代少年团!”

 

 

之后的表演更是一个接一个。先是每个人一分钟的solo,唱的曲子是十年前初到韩国考评的时候,后来有粉丝剪了对比向视频,让人不由感叹他们的进步。接着便是小组舞台。严祺霖和酷guy分别表演了各自的曲目。台下粉丝看的心里颇多感触,想到当初五人七人撕逼投票,十年却又这么真真实实一起走了过来,一时也感慨万千。后面还有许许多多三人四人五人的特别小组,最引起哗然的当然是又翻跳一次的《睫毛弯弯》和《怪美的》。

 

至此,演唱会已过半。粉丝正奇怪,飞飞这次是决定不炒cp了吗?殊不知,等待他们的是什么惊喜。

 






 

 

“严浩翔,你紧张吗?”

贺峻霖看这严浩翔把手握成拳头,大口大口深呼吸忍俊不禁。他无名由的想到了十年前的成团夜,其他的感受早随着时间的流逝淡忘,唯独和严浩翔有关的那一点点,他怎么也忘不了。在公布五人还是七人成团之前,严浩翔在后台也是这样紧张。不安的瞟向贺峻霖,生怕不能一起出道。

 

“你呢?”严浩翔没有回答他,只是反问。

两人对视一眼。贺峻霖把手搭上了严浩翔的拳头,他笑的温柔,抚平了严浩翔心上的褶皱。

还说我紧张,明明自己的手也那么冰。严浩翔想着,却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

 

 

贺峻霖突然凑近的脸让严浩翔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他眼睛眨巴两下,有些不知所措。看着他慌乱飘忽的模样,贺峻霖握紧了他的手。

黑暗间,嘴唇浅尝辄止的触碰。

“没事的,严浩翔。”

 





 

 

许久安静的舞台让粉丝们逐渐躁动起来。

突然间,音乐响起。

《王牌冤家》

 



Listen baby

不用去在意

这到底是不是个陷阱

我清楚明白

我睁开眼睛就是想见你”

 

舞台上的严浩翔有种魔力,一上台他的紧张便一扫而光。他看着贺峻霖唱“baby”,在“想见你”的时候往那贺峻霖的方向指了指。暗戳戳却又明目张胆地向全世界表达爱意。

 

少年从来不掩饰“喜欢”。

 

贺峻霖看着他,眼睛满是骄傲与温柔。




“……抱你一整天都可以

怎样才算够呢”

 

严浩翔从后面搂住贺峻霖,在双手即将扣紧时,却被贺峻霖一把推开。安排好的动作,此刻在暧昧的红色灯光下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

气氛太好,贺峻霖索性即兴在推开对方后又轻轻挠了挠严浩翔的下巴。

 

 

 

“我的爱很丰富

不会让你感到单一

这是独特的感觉

没什么能够攀比”


贺峻霖在严浩翔身后比耶,像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十年前的那场王牌冤家,他也是这样在严浩翔身后。

 


 

“我想要随时把你装进我的

我口袋里

已经数不清楚

说了多少遍我爱你”


十年前,贺峻霖的话筒被插在严浩翔口袋里。

十年后,严浩翔抓着贺峻霖的手放进了自己的的口袋里。他回头,一瞬间,他们在舞台上对视。

眼神里皆是缱绻。

 

 


“Oh baby baby baby

今晚不想让你回去回去

如果你想让我陪你陪你

就在此刻让我成为你的唯一”

 

贺峻霖从严浩翔口袋里抽出手,眼神带着暧昧对着他唱。严浩翔看着他点点头,想严肃,可眼睛里的喜欢却藏不住似的冒出来。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什么是我爱的口味

让柠檬和西柚勾兑

你想听的我全部都会

18年上涨的收费”

 

柠檬和西柚勾兑,爱情的滋味。


严浩翔突然想起来出道演唱会前夕,他天天在房间里练《恋爱ing》,贺峻霖就关了房间里的灯,拿着手机给他打光。

后来两个人就开始摇着手机闪光灯唱歌,一首又一首。从情歌唱到摇滚rap,到最后滚到床上的亲昵。

那是独属于两个人的演唱会。

 



“就是冤家

忘了吧忘了忘了呗

我们生死相随

去到东南西北

就是冤家

忘了吧忘了忘了呗

我们生死相随

总会有人不对”

 

他们爱情的开始,早在十三年前的相遇就注定。

他们相识,相知,分离,重逢。

他们试探,破冰,暧昧,相恋。

他们并肩,陪伴,鼓励,向前。

 

他们一同熬过籍籍无名的岁月,走向繁花似锦的前程。

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就算撕心裂肺

最后也是一对”

 

他们是命中注定,成为彼此唯一的软肋。

就算遍体鳞伤,身处水深火热,就算站在对立面,冷战背离用不再见。

他们也在彼此的心中占据了那最柔软重要的一块。

 

 

“1 2 3 4 5 6 7 8 9

我们就是冤家

忘了吧 忘了吧 忘了吧 忘了吧”


两人朝着舞台中央走去,面对面。

看着对方的身影向自己走来。周遭的喧闹,嘈杂,在一瞬间化为须有,只剩聚光灯下熠熠发光的心上人。

 



“1 2 3 4 5 6 7 8 9

我们就是冤家

忘了吧忘了吧”


继续走进,他们额头碰着额头。咫尺的距离。

严浩翔看到贺峻霖的红色眼影被汗晕开,让他不由想到在床上被他磨红了眼喘气求饶的小兔子。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顶着猎物般炽热露骨的眼神,和前些日子两人翻云覆雨时一样的热烈。

 

好想吻他。


两人心都砰砰砰的跳,接上了最后一句歌词。



 

“我们未来也将相爱

Time”

 

一时间,现场炸开了锅。

今天的舞台暧昧的不像话,粉丝早有预感,没想到这么突然。cp超话突然冲上榜首,“严浩翔 贺峻霖”的热搜在短短几秒内窜上了热搜。

 

至于事件的始作甬者,在舞台中央,额头抵着额头。眼底有诉不清的情愫。

欲望,爱意,宠爱,怜惜,七情六欲都融在了相对的四目里。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场疯狂结束的时候。背景音乐再一次响起。

 

“我爱你 轰轰烈烈最疯狂”

两人的手交织在一起,眼里都隐隐闪着泪光。

贺峻霖的人生平稳走了二十几年,却在爱上严浩翔那天就做出了人生最出格的举动。生来就骄傲的少年,当然藏不住喜欢。早晚都要被爆出来,不如自己先向全世界宣告。

我爱他。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因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过程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别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因为未来 我们会相爱”

 

两个人这一路走来实属不易。

离别,谩骂,挫折,绝望。

“重庆”这座城市,也记录下二人所有的成长。

是最初的天堂,也是过程的荒唐。

一切像梦一场,让人难忘。

他们认识在那里,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也在那里。严浩翔的不告而别在那里,贺峻霖的难熬岁月也在那里。

他们的梦想破碎在那里,却因为彼此的重逢相遇又燃起希望。有过迷茫,也曾肝脑涂地遍体鳞伤。

但他们仍迈向光芒。


重庆适合一见钟情,也适合破镜重圆。

 

突然想到那天,少年在路灯下笑的耀眼。

“一起去嘉陵江边吹风吧。”

 

 

 

贺峻霖不知怎么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他努力怒着嘴,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严浩翔在舞台上把他抱紧怀里,轻轻摸着他的头,把麦别开。声音温柔。

“没事了,贺儿。”

明明你自己的声音也在发抖。贺峻霖吸吸鼻子,心想。

 

 

灯光熄灭。虽然还在舞台上,但严浩翔再也忍不住,上前吻住贺峻霖。只是轻轻的一吻。

没有灯光,大屏也投向粉丝。

欲盖弥彰。

却明目张胆地在舞台上接吻。

升降台落下。

 

后面的节目再精彩,也没有此刻的心动与震惊。

 

当晚热搜第一

严浩翔 贺峻霖

 

 

 

公司在演唱会结束就发了申明,各大红v纷纷下场祝福。少数黑粉毒唯气的跳脚,不过大部分都理智得送上祝福。仿佛他两在一起一点也不意外。

 

说来也是,其实早有预料。前些天特意放出两人一起吃火锅的图,在对方生日卡点祝福,以及团综里数不清的互动,眼神。避嫌期的欲盖弥彰,热恋期的甜蜜氛围。

 

 

前些天贺峻霖的微博的推书还在。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As you like it》”

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皆大欢喜》​

 

 

他们的爱情,轰轰烈烈最疯狂。

评论(27)

热度(106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