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葡萄酒

只为两个小朋友书写温柔。

【翔霖】撒娇bking最好命

无脑甜饼

又名#严浩翔撒娇的九种场合#

记得给贺儿打🍊

请勿上升真人








1.

严浩翔还是个奶包子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和贺峻霖撒娇。

 

 

小朋友眼睛里亮亮的像装着星星,喜欢都快要快溢出来,声音奶奶的,笑得无比灿烂,拉着贺峻霖的手一晃一晃的。

“领霖~陪我踢足球!”

 

贺峻霖再忙也会因为他的一句撒娇而服软,放下手中的事情陪他踢球。

 

 

 

 


2.

小朋友的感情简单而纯粹,喜欢谁就要黏在他身边。严浩翔天天跟在贺峻霖屁股后头,一步不离。嘴里还念念有词。


“霖霖~我好喜欢你。”

小朋友的表白简单而纯粹,一腔热情让贺峻霖看得心都要化了。主动牵起严浩翔的手拉着他一起走。每每这是严浩翔的眼睛就变得亮晶晶,嘴角私奔到月球。


“霖~霖!”

“你干嘛——”

 

 




3.

严浩翔回来之后天天想带着贺峻霖去鬼屋。好不容易连哄带骗才把人拉到游乐园。


贺峻霖一锤严浩翔的胸口,桃花眼睁得大大的:“我来就是来浪费门票的以后别拉我了好不好?”


严浩翔半搂半推把他拉到鬼屋门前,语气都藏着温柔:“就这一次嘛,好不好”贺峻霖想拒绝,可严浩翔下一秒就向他凑过来,甜甜地叫一声“哥~”。


贺峻霖只觉得自己半边身子都酥了,一闭眼往严浩翔怀里一靠:“去去去我陪你去总行了吧。”

 

 




4.

那一阵子严浩翔情绪很不稳定。每天气压都很低,只有在贺峻霖在身边的时候才会软下来。

 

他委屈的蹲在墙角,那深情就连双眼皮褶皱里都透着“不开心”三个字。贺峻霖过来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轻声安慰他。

“霖霖……”

看着小孩委屈巴巴喊自己,贺峻霖早已忘了底线,把人搂在怀里呼噜呼噜毛。

 

严浩翔闻着贺峻霖衣服上的柠檬香才开心了点。

 

 

 



5.

贺峻霖生气了,严浩翔很苦恼。

 

吃饭躲他训练躲他,晚上回房间了都要找张真源睡。

严浩翔自闭了,严浩翔受伤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机会把人堵在门口,他低下头,细碎的刘海盖住了眼睛,看起来格外可怜。他去碰贺峻霖的手,对方没有躲开,他便抓住用自己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摩着对方手心。

 

“霖霖,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你原谅我好不好~”

 

那声音,软到没边。贺峻霖有铁石心肠都要给他说化了。看着严浩翔委屈的小样开了金口。

 

“没有下次。”

 





6.

贺峻霖有一次买了一盒章鱼烧,在宿舍里吃得可香了。张真源见了过来说他想吃一个,被贺峻霖拒绝了。


严浩翔也想吃,跑到他身边坐到桌子对面。双手撑着头眼睛眨巴眨巴亮晶晶地盯着贺峻霖。


“我也想吃~”


贺峻霖“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严浩翔实在太可爱了。

他用签子戳了一个章鱼烧,手拖着送到严浩翔的嘴边。


“啊——”

“啊——”严浩翔张嘴,一边吞了章鱼烧一边嘴里模模糊糊念叨着,“谢谢贺儿,好吃。”

 

 

 



7.

严浩翔成年了之后愈发帅气,眉眼里都透着英气。

可只有贺峻霖知道,他心里还住着一个幼稚的大男孩。还是会在无意间对着他撒娇。

比如,现在。

 

“我不想跑通告啊!”

严浩翔在房间里抓狂,贺峻霖倚着门框看他发疯。

 

“贺儿,抱抱。”

贺峻霖一边伸手去抱严浩翔,一边嘴里嫌弃着:“这么大人了还要抱,丢不丢人。”

严浩翔却装作没听到,故意蹭蹭他的肩膀。


“我要整整三天不见你,贺峻霖维生素严重缺失不足,得提前补充。”


一本正经地胡扯。

 



8.

严浩翔在床上也喜欢撒娇。

 

哥哥被他压在身下,桃花眼被染红了一圈,泪涟涟地盯着他。

“严浩翔,我不要了。”

 

每每这种时候,严浩翔就凑到他颈边,亲亲他的嘴角,故意挺挺腰到达更深处。

“哥哥,再来一次嘛~”

 

说完便堵住那殷红的唇,把所有的诉求都堵在了唇齿间。




 





9.

“贺儿——”


严浩翔拖着长调叫他的名字。见贺峻霖朝自己走来像一只大型金毛犬似的扑上来,把贺峻霖拥进怀里。贺峻霖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单单看着他笑。


 

“贺峻霖。”

“嗯?”

“贺儿。”

“在。”

“霖霖~”

“干嘛?”

“老婆”

“严!浩!唔……”

 

名字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甜丝丝的味道。

 

“我爱你。”


“得了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贺峻霖伸手去抓严浩翔的脸,却被握住手腕。


“我爱你贺峻霖。”

 

大概少年的眼神太过深情,贺峻霖感觉自己呼吸都一滞。随即笑笑:“知道你爱我。”

 

“我也爱你。”

 

 

四目相对,眼波流转。

时间定格,岁月静好。


End.

评论(32)

热度(182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