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葡萄酒

只为两个小朋友书写温柔。

【翔霖】打游戏开小号需谨慎

一个奇奇怪怪的速打脑洞

我不打游戏所以bug很多

游戏没有原型

流水账可能无脑甜

请勿上升真人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晴空万里,严浩翔同学打开手机,准备打一局紧张刺激的游戏。

难得惬意的休息时间,他随手开了把双排匹配。手机里的小圈圈转了又转,随着一声清脆的提示音响,游戏开始了。

 

他看着闪动的界面咳嗽两声,开麦问道:“Hello!有人吗?”

对面似乎是个小女生,声音柔柔的回答:“啊,我在。”

 

也不知对面是紧张还是怎么的严浩翔总觉得她声音有点抖。心里却已经开始盘算着这局如果掉分了等会要怎么补回来。

 

过了五分钟,经过严同学的缜密推断,对面小姑娘虽然声音娇了点但是技术还不错。感受到气氛怪尴尬的,他决定说些什么。

 

“打得不错哈。”

他敷衍地夸奖着,对面却传来一声惊叫,随即传来小姑娘震惊的声音。

“你你你你你是严浩翔吗?”

 

没错,世界这么大,他组排刚刚好碰上了自己的粉丝。不过他不能暴露身份,他佯装尴尬的笑笑,礼貌而决绝。

“哈哈,严浩翔是谁啊?”

 

对面的妹子“嘤”了一声,好像心有不甘一般。又想到了什么似的。

 

“严浩翔是一个明星啦。今年15岁,欧式大双冷白皮有趣可爱又温柔是rapper会自做词作曲,游戏王妥妥的入股不亏!小哥哥你声音真的好像他啊!要不要了解一下?”

 

你能有我了解?

严浩翔心里暗想。不知怎么脑子里就刷过一条#楼丝 努力#,即使这样也坚强不屈的售楼,他还是很感动的。但既然演了戏就要做足,他迟疑了一下,缓缓开口,装的有模有样。

 

“啊……我不太关注这方面,不过你想说的话我可以听。”

对面笑了一下,磨磨蹭蹭开口:“你介不介意磕cp啊……虽然这样好像不太好诶,你介意的话我就不说啦!”

“我不介意,你说吧。”

 

“这个故事要从三年前说起……”

严浩翔没想到对面姑娘磕翔霖,讲得语气哽咽潸然泪下,连带严浩翔都被感染了情绪。随着她的复述自己和贺峻霖的一幕幕从脑海里闪过。

 

从第三人称的视角看他们的故事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等对面讲完,他也忍不住沉浸在这个自己是主角的里。

原来他们已经有这么多故事了。

一瞬间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化作一声叹息。

 

对面好像因为这一声叹息慌了,连忙解释道:“我刚刚可能有点胡言乱语,你你你不要因为这个对他们两个人产生误会啊,否则我会自责的!”

“没有没有,我只是被……被触动了,他们感情真好。”

能不好吗,都在一起了。

严浩翔在心里嘀嘀咕咕。

 

眼见游戏快结束,对面姑娘开了最后一次口。

“我有一个小请求。”

严浩翔挑挑眉,已经在心里盘算好了拒绝的话。

 

“能不能说一句‘我喜欢贺峻霖’,不可以就算了!不勉强!”

严浩翔千算万算也没想到会是这个要求,表面语气冷静,心里早已经笑开了花。

他巴不得。

 

“我喜欢贺峻霖。”

“这样可以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你!我圆梦了!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我们时代少年团!”

“好。”

 

严浩翔看“胜利”两个字在屏幕上出现,笑得更灿烂了。一转头却发现贺峻霖撑着手看着他。

 

对方露出一个假笑,小嘴和开炮似的。

“怎么的严浩翔?笑这么开心呢?这日子还过不过了?背着我,和人家小妹妹双排?就你那水平排什么劲呢不怕掉段啊?能耐了是吧?”

“不不不贺儿你听我解释。”

“解释啥?解释你如何带妹升段位吗?还是游戏里撩妹的一百种方法啊?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啊?挺行啊你。”

 

严浩翔眼睛眨眨,喉结动了动。紧张也抑制不住嘴角肆意的笑。

 

“霖霖……你是不是吃醋了?”

“吃醋?我会为你吃醋?严浩翔,你未免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贺峻霖朝刘海吹一口气,腮帮子鼓鼓的活像一只炸毛的小兔子。严浩翔起身向着他走去,小兔子警觉地退向墙角。

 

“你就是吃醋了。”

严浩翔看着在墙角缩成一团的小兔子,胜券在握地说。

 

“你知道她让我说什么吗?”

“她让我说‘我喜欢贺峻霖’。”

 

贺峻霖低下的头抬了起来,看向严浩翔。

 

“你真说了?”

“嗯,说了。”严浩翔歪歪头,好像又想到什么似的,一字一顿认真地说着。

 

“严浩翔,喜欢,贺峻霖。”

 

那双清澈的眼睛里亮晶晶的,炙热的爱意从里面溢出来落到贺峻霖心上,牵起耳尖的一抹红。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别说了!”

贺峻霖捂住严浩翔的嘴,想逃跑却被严浩翔抓住手腕。

 

“那霖霖喜不喜欢我?”

 

“几岁了?”

贺峻霖往严浩翔头上轻轻拍一下,勾住他的脖子。

 

“贺峻霖,也喜欢,严浩翔。”

“满意了?”

 

严浩翔没有说话,笑着吻向像樱桃蛋糕一样的唇。

比樱桃蛋糕还甜。

 

半晌唇齿分离,小兔子吃味地咂咂嘴,点点他的鼻子。

 

“下次和我双排。”

“好~”

 

评论(52)

热度(8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